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后悔买了商业保险?买商业保险前你必须明白三件事

后悔买了商业保险?买商业保险前你必须明白三件事

2017-12-20 分享到:

  买了保险又后悔的事情是比较常见的,大多数都是因为买了保险之后才发现保险和自己想的不一样,想理赔的时候理赔不了,能理赔的时候发现赔的钱很少,总之,后悔投保的因素的多种多种,其实,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在投保前就没有对商业保险有足够的了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投保商业保险前需要明白的三件事。

  第一件事:商业保险不是万能的

  这一点需要明确,保险能够为我们提供保障,但是,保险不是什么都能保,一种保险不能保障所有的风险。

  保险不能阻挡风险的到来,也不能免除我们所遭遇的疾病和意外的伤害,它只能在风险出现之后,为我们提供保障资金,减少我们的损失。

  每一种保险产品的保障内容都是一定的,超出保障范围的风险,保险是不赔的,所以,不要以为买了一种保险,不管什么风险都能得到赔付。

  第二件事:商业保险越年轻身体越健康越好买

  许多人后悔买保险,可能是以为自己还年轻,身体健康,现在投保也没什么用,还不如等年纪大了再来投保,那样会更加的划算,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投保认知。

  确实,商业保险是越年轻身体越健康越好买,但是,我们也要明白,健康时规划疾病时,年轻时规划年老时,才是投保的正确理念,而一旦疾病缠身、意外降临、年迈体弱,那想买保险都买不到了。

  而年轻时投保,好处在于,各种保险产品能够随意挑选,而年纪越大,投保的限制会越多,能够选择的保险产品也越少;另外,年轻时投保保费会更低,因为商业保险一般采取的都是自然费率,年纪越大,保费会越高。

  第三件事:商业保险重复投保并不一定能获得重复赔付

  商业保险投保时的一个重要误区就是,不少人认为投保多份保险,出险之后,每一份都能够获得赔付,这是错误的认识,重复投保,是花了更多的钱,但却并不能得到重复的赔付。

  比如商业医疗保险,在不同的保险公司投保两三份,保额很高,如果生病住院了,最终报销医疗费用时就会发现,买了那么多保险,最终得到的赔付并不是按照保额来的,而是根据你的实际的医疗费用来的,多份保险的赔付也不会超出你的医疗费用支出。

  当然,也有商业保险买的多赔付的多,买多份也都能获得赔付,比如重疾险,就可以重复投保,如果买两份保额50万的重疾险,一旦罹患合同约定的重疾,那两份都能赔付,也就是得到100万的保险金,但保险要的是保障,并不是依靠保险来赚取钱财,在投保时最好要明白买保险究竟是干嘛的。

  所以,在投保商业保险时,一定要问清楚,仔细阅读保险合同的条款,有不懂的及时向保险公司咨询。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鹏

北京市 北京  大都会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某人 2022-12-07

北京某人电话隔离津贴版新冠保险

可以考虑给自己和家人购买带有新冠优惠政策的百万医疗保险,比如大都会人寿的都会天使百万医疗险。千元左右的价格可以买到高达400万的额度。还有数项超值增值服务。物超所值。  2022-12-07

更多 保险方案

都会天使百万医疗

最高保额:4000000.00 年缴:922.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7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31781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