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集体户口如何领结婚证?需要什么证件?

集体户口如何领结婚证?需要什么证件?

2018-02-18 分享到:

  集体户口是暂时不具备办理独立户口条件及暂时未办理独立户口的居民。集体户口怎么领取结婚证呢?需要哪些证件?集体户口领取结婚证需申请人准备好相关材料到民政局登记,并拍照、缴费即可领取结婚证。

  集体户口怎么领结婚证?

  1、准备材料和证件

  2、配偶和对方没有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的签字声明;

  3、登记;

  4、拍照;

  5、缴费。

  集体户口领结婚证需要哪些证件?

  1、双方身份证原件;

  2、集体户口簿内的户口卡;

  3、加盖单位印章的记载其户籍情况的户口簿复印件;

  4、出示有效的本人无配偶以及与对方当事人没有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的签字声明;

  5、港澳台居民还应提供有效通行证、经居住地公证机构公证的本人无配偶以及与对方当事人没有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的声明;

  6、华侨还需出示有效护照、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的本人无配偶以及与对方当事人没有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的证明(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出具的本人无配偶以及与对方当事人没有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的证明)。

  7、外国人则需出示有效护照或其他有效的国际旅行证件、所在国公证机构或者有权机关出具的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或者该国驻华使(领)馆认证的本人无配偶的证明(或者所在国驻华使(领)馆出具的本人无配偶的证明)。

  集体户口领结婚证条件

  1、男女双方必须自愿结婚;

  2、结婚年龄:男年满22周岁.女年满20周岁;

  3、双方均无配偶(未婚、离婚、丧偶);

  4、双方没有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自主提示)。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鹏

北京市 北京  大都会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某人 2022-12-07

北京某人电话隔离津贴版新冠保险

可以考虑给自己和家人购买带有新冠优惠政策的百万医疗保险,比如大都会人寿的都会天使百万医疗险。千元左右的价格可以买到高达400万的额度。还有数项超值增值服务。物超所值。  2022-12-07

更多 保险方案

都会天使百万医疗

最高保额:4000000.00 年缴:922.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7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3176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