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教育金不是风险规划,是家庭理财规划!

教育金不是风险规划,是家庭理财规划!

2020-09-15 分享到:

教育金不是风险规划,是家庭理财规划!所以,有理财意识的人,才会认为值得购买!

风险规划和理财规划并行,且同等重要。没有保险,一场病就让生活打回原形。没有理财意识,钱包永远没有钱。

教育金是家庭理财规划中的【长期规划】,什么意思呢?

举个例子:

比如孩子出生以后,我们就知道孩子要上大学、要考研,这些是要自己掏钱准备的。没有异议吧?如果到了孩子18岁,还没有准备这笔钱,我们通常称之为【学费】。如果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就开始准备这笔钱,我们把它称为【教育金】。

教育金是穿越18年的保险,既有担当,又有纪律,它既避免了我们的本金损失,又可以一步一个脚印的增长财富,最后将这笔钱,用在孩子的学业上,物尽其用。

所以,教育金相对于我们要花掉的钱、我们短期存在余额宝里的钱、以及一两年到期的银行理财,是不同的规划。教育金,比较长。

教育金不是风险规划,是家庭理财规划!

【教育金的收益】如何?

很多人喜欢比较收益,算到保险头上,收益是用IRR计算的。

IRR是内部收益率的意思,在教育金等保险里,就是保险的【复利收益】。教育金最大的好处,就是【长期锁定收益率】。这18年,收益率不变。之前是4.025%左右,现在降低为3.5%每年。

有哪个理财会告诉你【锁定收益】?

只有保险才会锁定收益,教育金就是其中之一!

由于锁定收益,也让教育金变成【有远见的保险】。同看不见的重疾保险一样,我们无法预测风险什么时候来,也无法预测未来的利率是上升还是下降。但是,历史规律告诉我们,存款利率是逐步下降的。尤其是在现在疫情之后。

未来的利率会越来越低,但是我们也会越来越习惯!

当利率降为0的时候,我们转头会发现,如果我们买了一个长期的教育金,锁定利率是3.5%,是多么正确的决定!

什么?你说教育金不灵活?

是呀!教育金并不是为了灵活而设计的,我们的银行存款,是为灵活而生的!想取的时候取钱,想花的时候花钱,我们就可以把钱放在存款和余额宝里。

想规划未来?存教育金吧!

另外,有人还跟我提通货膨胀?

就好像存钱,坑了他一样。难道花钱就能抗通胀?我们自己能阻止通胀吗?答案是不能!

那你还等什么?

买吧!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李鹏

北京市 北京  大都会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某人 2022-12-07

北京某人电话隔离津贴版新冠保险

可以考虑给自己和家人购买带有新冠优惠政策的百万医疗保险,比如大都会人寿的都会天使百万医疗险。千元左右的价格可以买到高达400万的额度。还有数项超值增值服务。物超所值。  2022-12-07

更多 保险方案

都会天使百万医疗

最高保额:4000000.00 年缴:922.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7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3211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2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