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小沃老生常谈下买保险有哪十大坑,几乎所有的人都中招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很多家庭而言,保险就显得越来越重要了。消费者们在选购保险产品时,也需要对保险产品有自己的正确认识。

2020-02-21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2020-01-22

对于二十岁甚至十岁的年轻人。应当购买什么保险靠谱

90后至00后如何选购保险,有哪些好的方案呢,最值得购买的险种有哪些?

2020-02-04

可以只交交强险吗?交强险和商业险有什么区别

最近我的朋友问我一个问题,能不能只交交强险呀?有的老司机只上了交强险没有交商业险。像他有这个疑问的人很多,不少老司机本着能省就省的原则,都这么想过,甚至...

2020-01-14

一分钱一分货,买保险越贵越好吗?怎样选择保险

人们常说一分钱一分货,这是大家对一般普通商品的看法,但是这句话放到买保险这事上并没有那么适用。很多因素都可能会造成保费价格高。所以并不是保费价格越贵买的...

2020-01-04

买了分红保险就可以年年坐等收红利了吗?

这个说法不太对,分红本身是不确定的,每家公司都有不同,根据每家公司的投资规模,投资平台,投资渠道的不同,每年产品的分红也会不同。

2019-12-23

买了几十年的保险,如果保险公司倒闭了?钱是不是白交了?

我们买保险,买的就是一个“踏实放心”,如果保险公司倒闭了,不仅钱白交了,后面几十万、几百万的保障全都打水漂了,能不担心吗?今天就聊聊这个话题。

2019-12-07

【案例解析】隐瞒病史保险拒赔22万,法院:照常赔付!

身边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保险的必要性,不过不少人还是很犹豫,不知道买什么样的保险产品是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就是担心出险之后保险公司拒赔。

2019-11-16

不知道怎么买保险,我来分享一个方案

据统计,我国至少有5个亿的甲状腺结节患者,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该怎么买保险?今天来分享一个方案

2019-07-16

更多 保险方案

都会天使百万医疗

最高保额:4000000.00 年缴:922.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7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3211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