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新农合异地就医报销对象和报销流程(最新)

新农合的报销时间是从出院当天算起,三个月之内有效,大家注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销。

2018-07-23

私家车怎么买保险划算,私家车附加险怎么选

交强险是我国所有机动车都必须购买的险种,是一种强制保险。值得注意的是当事故发生时,交强险的赔款是赔给被撞车辆的,赔款金额有限,一旦面临重大事故赔款金额是...

2018-07-20

肥胖患者买保险会被拒保吗,哪些人买保险会被拒保

现在排在10大死因当中,有8项是因为肥胖导致的,治疗费占到总医疗费近3成。所以因被保险人体重超重而追加保费的事例非常多,排在加费“排行榜”的第2位。

2018-07-19

重疾险哪个最好,重疾险怎么买

每个人都需要重疾险的保障,但如果说哪些人最需要购买重疾险的话,那肯定是家庭中的支柱,也就是大人最需要投保。

2018-07-11

儿童医保卡怎么办理,儿童医保卡的用处有哪些

儿童医保卡住院刷卡,在定点医疗机构入院时须出示医保卡和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出院结帐时按政策比例当场报销。

2018-07-13

怎么为孩子投保重疾险,投保20年还是终身

在一年期和长期间,一般建议选长期产品。主要考虑产品延续性的问题,如果一年期产品停售或不能续保,要重新投保新的重疾险,不仅会重新面临等待期,而且可能因小状...

2018-07-04

哪些人最需要重疾险,重疾险怎么买比较好

其实,每个人都需要重疾险的保障,但如果说哪些人最需要购买重疾险的话,那肯定是家庭中的支柱,也就是大人最需要投保。

2018-06-27

医保卡记录和余额查询方式,医保卡怎么挂失

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提供医保卡在线预挂失业务,参保人员若遗失了医保卡,可以在网站上直接进行预挂失,不过这样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去医保中心挂失且领取补...

2018-06-19

什么是家财险,家财险出险后被保险人应该做些什么

家庭财产保险尽管保险范围比较广,但其中有很多免责,而且各家公司推出的条款会有所区别,看清免责条款,免得日后理赔出现纠纷。​

2018-06-26

女性买保险注意事项,女性买保险这些误区要了解

部分女性不考虑自己的经济和财务状况,喜欢购买分红且高收益率的产品,侧重于激进的投资方式,只要是现金投资总喜欢和收益率挂钩。其实保险的优势不在于投资收益的...

2018-06-21

更多 保险方案

都会天使百万医疗

最高保额:4000000.00 年缴:922.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7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