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重疾险和医疗险有什么不同,了解清楚千万别买错了

医疗险是指为病人提供因治病而产生的一些相关费用的保障。重疾险则是为保障某些约定的重大疾病所带来的灾难性的费用支付的风险,避免因患重疾而给家庭经济带来沉重...

2018-09-12

旅游意外险怎么买比较划算,不同人群意外险投保攻略

如果经常出游、出差,建议购买长期意外险。在保障期内的任何时间出游,都享有意外保障的权力,出门旅游说走就走。

2018-09-11

保险可以退保吗,怎么退保可以降低损失

保险产品都有犹豫期,一般是10-15天,在犹豫期内退保,保险公司会全额退还已交的保费(无息),这种情况下是没有损失的。

2018-09-10

2018新农保计算方式,新农保需缴费多少年

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简称新农保)是以保障农村居民年老时的基本生活为目的,由政府组织实施的一项社会养老保险制度,是国家社会保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8-09-05

人寿保险险种有哪些,投保人寿保险攻略(必看)

终身寿险相对于定期寿险来说是一种不定期的死亡保险,就是在签署合同的当天就开始生效。

2018-08-29

人身意外保险保障范围有哪些,投保意外险注意事项

人身意外险是指投保人因发生意外事故而导致死亡或残疾,保险公司按照双方约定,向投保人或受益人支付相应的保险金的一种保险。

2018-08-28

解读什么是豁免,什么情况下需要保费豁免保险

投保人为家庭顶梁柱时,因其是保费承担者,在遭受风险时,不必因无力缴纳保险费而使自己或家人的保障计划终止,保费豁免的人性化功能让保障可以继续呵护全家,等同...

2018-08-27

死亡保险的分配原则,死亡保险怎么理赔(附资料)

死亡保险又称遗嘱保险,是指被保险人供养亲属在被保险人死亡之后,或者被保险人在其供养亲属死亡后,从社会上获得物质帮助的一种社会保险制度。

2018-08-24

健康险属于寿险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健康保险与人寿保险都属于人身保险,都具有诚信性、承诺性、服务性、有偿性等人身保险的一般特点。

2018-08-21

被狗咬了意外险可以赔吗

意外伤害保险中所称意外伤害是指在被保险人没有预见到或违背被保险人意愿的情况下,突然发生的外来致害物对被保险人的身体明显、剧烈地侵害的客观事实,只有同时具...

2018-08-16

更多 保险方案

都会天使百万医疗

最高保额:4000000.00 年缴:922.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7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32113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