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温州2018年补缴社保新政策解读,社保补缴标准是什么

根据新的补缴标准,市区灵活就业参保人员补缴标准为966.24元/月,企业职工参保人员补缴标准为1120.24元/月。

2018-07-30

跨省养老保险怎么转移,养老保险异地转移方法

在到达法定退休年龄前,前往当地社保去申请办理迁移养老保险回户籍地合并,不会影响到累积缴费年限。注意要保管好各地的缴费凭证,享受户籍地的养老保险待遇。

2018-07-19

小孩的保险怎么买,准备为孩子投保的家长了解一下

除了必要的意外险与普通医疗保险,还有必要给宝宝做好大病保障。现在儿童的重大疾病险费用一般不太高,一、二百元保费就可以保障10万元。

2018-07-27

婴儿怎么买保险,哪些保险婴儿必备(家长了解一下)

相比重疾险而言,医疗险主要针对小孩的日常生病花销。如果父母提前给孩子买了社保的话,商业医疗险也是可以考虑的和补充的。有条件的话,两者都要买比较好。

2018-07-26

新农合门诊可以报销吗,新农合报销流程和所需资料

新农合,即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是由政府组织、引导、支持,农民资源参加,个人、集体和政府多方面筹资,以大病统筹为主的农民医疗互助共济制度。

2018-07-26

出国旅游意外保险怎么买,投保旅游保险注意事项

一是在办理旅游保险时,应如实填写投保单,避免因为填写错误信息而令保险公司在出险时拒赔,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018-07-24

养老保险迁移需要什么手续,迁移按哪个标准领取养老金

基本养老保险关系不在户籍所在地,且在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累计缴费年限不满10年的,将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回上一个缴费年限满10年的原参保地办理待遇领取手...

2018-07-25

新农合异地就医报销对象和报销流程(最新)

新农合的报销时间是从出院当天算起,三个月之内有效,大家注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销。

2018-07-23

私家车怎么买保险划算,私家车附加险怎么选

交强险是我国所有机动车都必须购买的险种,是一种强制保险。值得注意的是当事故发生时,交强险的赔款是赔给被撞车辆的,赔款金额有限,一旦面临重大事故赔款金额是...

2018-07-20

五险一金查询方式有哪些,五险一金查询方式正确打开方式

如何查询自己的五险一金?拨打12333查询,同时还可以咨询养老保险办理、养老金补缴(补交)、退休金转移等问题。

2018-07-19

更多 保险方案

都会天使百万医疗

最高保额:4000000.00 年缴:922.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7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31768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