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给孩子买保险划算吗,为孩子投保注意事项有哪些

给宝宝买保险划算吗?主要看需求和投入是否成正比。怎么给宝宝买保险最划算?则需要选择合适的险种。

2018-05-04

老司机告诉你哪些情况走保险,哪些情况自己修

自己把车剐了,别动不动就走保险,先看看剐的严不严重,是不是在一个油漆面。一般来说浅显的小刮痕,找一个好点的汽车美容店,请师傅帮你做一下抛光,同时他们也可...

2018-05-03

住院医保报销流程和住院医保注意事项

参保人员住院后统筹基金的起付线:起付线各地标准各有不同一般为上年度全市职工年平均工资的10%,在一个基本医疗保险结算年度内,多次住院的医疗费累计计算。

2018-04-28

定期寿险怎么买,投保定期寿险诀窍

定期寿险的保障期限,一般比较常见的是10年、20年、30年这三档,单纯从产品的角度来看,一次性选择30年的保障更划算

2018-04-27

30岁中年人士怎么买保险,30岁买保险攻略

年纪越大,保费越贵。因为保险本来就是对未来预期风险的保障,而年纪大了,生命和健康的风险就相对越大,所以保费也就越贵。从这点来看,意外险和重疾险都是一样,...

2018-04-26

重疾险适合人群有哪些,哪些人不能投保重疾险

重大疾病治疗活动中,很多环节的费用支出是庞大的,因为购买重疾险考虑的前提是:万一得病了,保额是否足够支持医疗活动中所产生的费用。

2018-04-25

这些人更需要保险,看看有没有你

要分辨什么样的人群、家庭是必须购买保险的,保险专家介绍,如果这个家庭的某一成员发生了风险(意外致残或身故)会导致这个家庭陷入困境,生活无法维系,那么这类...

2018-04-24

私家车保险怎么买,私家车哪些保险是必买的

交强险是中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其保费是实行全国统一收费标准的,由国家统一规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车型号的交强险价格也不同,主要影响因素是...

2018-04-23

给付型保险有哪些,给付型和报销型的区别在哪里

给付型保险,顾名思义,是指不以实际损失的发生为条件,只要合同中约定的条件成立,均按保险合同规定的额度给付被保险人保险金的保险。

2018-04-23

个人交通意外保险的好处,个人交通意外保险怎么买

人们在选择这类保险时,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型产品,都应该看清它保障的范围有哪些。最好是航空、轮船、火车、汽车等都能包括,总之保险的覆盖范围越宽越好。

2018-04-20

更多 保险方案

都会天使百万医疗

最高保额:4000000.00 年缴:922.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7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