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多份保险可以赔多份保险的钱吗

除了意外伤害险和重大疾病险,还有一类产品也符合叠加理赔的标准,那就是定期寿险。不过,这种产品的赔付情形是被保险人身故。

2018-04-09

个人交社保划算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一般情况下,单位为员工缴纳的社保包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并且不少单位还会为员工购买住房公积金。

2018-04-09

什么是通融赔付,怎么才能让保险公司通融赔付

通融赔付是指保险公司根据保险合同约定本不应完全承担赔付责任,但仍赔付全部或部分保险金的行为。且通融赔付有一定的原则,并不是随便进行赔付。

2018-04-04

买保险理赔难怎么办,保险公司拒赔的因素有哪些

买人寿保险被拒赔的理由很多,但是顺利理赔的理由是惊人的相似,那就是标准体承保(过往病史如实告知),买全面附加险,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就诊,就是这么简单。

2018-04-04

营销幽默

这则夸张的笑话告诉人们:最好的营销创意有时候就蕴藏在一个小小的变化中,只要学会变通地思考问题,就能出人意料地取得营销的成功。

2017-10-31

更多 保险方案

都会天使百万医疗

最高保额:4000000.00 年缴:922.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7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3211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